Conference header background image
Conference header image

赞助企业

特别赞助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img1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我们的20.7万员工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30多亿人口提供服务。我们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科学探索与技术创新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社会发展的主要力量。华为重视研究与创新,坚持走开放创新的道路,愿意与学术界、产业界一起,共同探索科学技术的前沿,推动创新升级,不断为全行业、全社会创造价值,携手共建美好的智能世界。华为将坚定不移地与全球产业和生态伙伴一起,深度参与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合作,促进跨领域、跨技术和跨手段的交流和协作,携手构建适应产业健康和谐发展的生态环境,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img1

腾讯优图实验室是腾讯旗下顶级的人工智能实验室,于2012年在上海正式成立,一直以来专注于视觉AI技术的研究与落地。优图实验室始终专注基础研究、产业落地两条腿走路的发展战略,与云与智慧产业深度融合,切实为行业降本增效。优图的研究成果多次在人工智能国际权威比赛中创造世界纪录,目前拥有超过1600项全球专利,公开发表的论文超过800篇,被国际各类顶级会议收录。




荣旗工业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img1

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在香港、深圳、杭州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主要从事精密检测、组装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及其软件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融合机器人,信息化等先进技术是中国版工业4.0的践行者,公司产品主要服务于3C行业,目前业内唯一一家可以同时完成光学检测及功能测试,并具备自主光学器件研发生产能力的公司,在无线充电类电子产品的尺寸和外观检测以及功能测测试设备中市场占有率可达80%以上,截止2020年公司在知识产权方面,研发团队累积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共计300余项。公司汇聚了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优秀人才,结合科学的研发体系,打造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资深研发队伍。




天枢摇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img1

天枢摇光成立于2022年末,由原中科院CAD实验室主任、原中国计算机学会CAD&CG专委会主任李华研究员创立。研发中心设在北京。天枢、摇光是北斗七星的头尾两颗星,寓意着我们端到端实现国产高性能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的愿景。我们当前致力于高性能三维几何引擎和底层算法库的研发,已获得知名人民币基金数千万种子轮投资。公司创始团队在CAD与计算机图形学深耕四十余年,先后完成多项国家重大研发任务,在国内外CAD相关领域拥有广泛且紧密的学术网络和产业合作。


铂金赞助

浙江凌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img1

Style3D 以自主柔性仿真引擎为底层技术,通过产业级工业软件和 3D 设计一体化协同平台,打造了数字时尚基础设施。目前,从面料测量、仿真设计、推款审款、在线改版到视效展示,Style3D 为时尚行业不同企业提供了完整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Style3D 成立于 2015 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在上海、广州、香港、巴黎、伦敦、米兰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团队聚集了科学家、工程师、设计师和艺术家等多元和跨界的国际型人才,已服务全球数千家时尚企业。 Studio数字化建模设计软件、Style3D Fabric数字化面料处理软件及Style3D Cloud研发全流程协同平台。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柔性仿真引擎,通过对CAD、物理仿真和渲染三个环节的深度优化,实现了高效、精准、逼真的3D设计和展示效果,为服装行业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知名服装品牌和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如优衣库、阿迪达斯、安踏、李宁等,并参与了多个重大的数字化转型项目,如中国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三维服装数字系统采购项目等。




金牌赞助

商汤集团有限公司

img1

商汤科技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以人工智能实现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连接,促进社会生产力可持续发展,并为人们带来更好的虚实结合生活体验”为愿景。作为亚洲最大的AI软件公司,商业化赋能多个行业。商汤基于SenseCore为客户开发并提供具有模块化灵活性的标准软件平台,业务已涵盖智慧商业、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智能汽车四大板块。“大装置+大模型”迎时代机遇,SenseCore AI 大装置实现高效率、低成本、规模化AI,商汤超大模型进入加速成长期。面向未来,商汤将通用人工智能(AGI)作为核心发展战略,围绕关键领域,构建AGI核心能力。推出包含语言大模型“商量SenseChat”等一系列生成式AI模型及应用在内的“日日SenseNova”大模型体系,前瞻布局AGI基础设施,人机共智,创造新型研究范式。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mg1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福建省宁德市,在深圳、上海、北京、西宁、宜宾、临港等地设立了生产基地,在德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推出了第三代CTP技术——麒麟电池,以及全球首款钠离子电池,实现了电池的高能量密度、高安全性和低成本。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知名汽车厂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如宝马、特斯拉、大众、上汽、吉利等,并参与了多个重大的储能项目,如英国门迪储能电站、美国德州液冷储能项目等。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img1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All-in-One CAx(CAD/CAE/CAM)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A股第一家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88083),专注于工业设计软件超过20年,建立了以“自主二维CAD、三维CAD/CAM、电磁/结构等多学科仿真”为主的核心技术与产品矩阵。系列产品畅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版用户突破140万,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汽车、建筑、交通、能源等制造业和工程建设领域,其中不乏中船集团、中交集团、中国移动、中车株洲所、京东方、格力、海尔、国家电网等中国乃至世界知名企业。




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mg1

虹软(688088.SH)是计算机视觉行业领先的算法服务提供商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全球领先的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企业。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在过去的29年发展历程中,虹软始终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专注于视觉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全球范围内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智能汽车、AIoT等智能设备提供一站式视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客户遍布全球,有包括三星、小米、OPPO、vivo、荣耀等全球知名手机厂商,也有长城、长安、长安新能源、吉利、上汽乘用车、合众、理想、东风岚图、本田、东风日产、奇瑞、吉利领克、沃尔沃、长安马自达汽车等主机厂商。作为一家全球化公司,虹软汇聚了众多视觉领域的专家,并吸引和培养了来自国内外一流高校的优秀人才。公司在杭州、上海、南京、深圳、台北、硅谷、东京、都柏林等地设有商业与研发基地,不断推动着视觉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与进步。




深圳思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img1

思谋科技(SmartMore),智能制造的持续创新者,以“致力持续创新,创造卓越价值”为使命,是一家具备“光”“机”“电”“算”“软”全栈领先能力的标准软硬一体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经过二十多年的技术积累与沉淀,结合独特的商业思考,思谋科技持续打造更具拓展性和普惠价值的智能工业和数智创新平台,推动探索工业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 目前,思谋已通过自研的智能工业平台、智能传感器产品以及智能一体化设备,服务了卡尔蔡司、空客、博世、佳能、大陆集团、舍弗勒、宝洁、联合利华等来自全球的超过200家行业头部企业,以技术促进更高效、更灵活、更先进智造的发展;此外,思谋还不断拓宽智造外延,基于“智造+”平台与数智化解决方案,逐步在交通、教育、广电等多领域落地数智化服务。 思谋由计算机视觉国际顶尖专家创立,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国际化发展路线,成为了一家服务全球的全场景智能公司,吸引了近千名来自世界知名学府和行业领先企业的国际化人才。公司已在香港、深圳、上海、北京、苏州、杭州、重庆、新加坡和日本东京等多地设有前沿技术研发与商务中心,在东南亚和欧洲等地建立了代表处及合作伙伴网络,商业布局遍布全球。




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img1

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公司是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侑虎科技是致力于为游戏、VR和AR应用提供项目研发解决方案的技术咨询和人才培训的平台。可为使用Unity引擎、Unreal引擎的开发者提供丰富多样的优化产品,如:智能测评系统、本地测评软件、云解析服务等,帮助开发者高效解决开发问题、定位性能瓶颈、提供解决方案等。同时还打造了技术博客、问答平台、开源库、学堂等社区产品,为行业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高效的支持。同时也在拓展线上培训、线下教育等新业务,满足行业对人才培育的需求。公司不仅面向中国用户,同时研发了英文站点、日文站点,面向更多海外行业开发者,拓展海外业务。

公司各成员均具有出色的学历背景和在3D领域丰富的工作经验,创始人兼CEO张鑫毕业于浙江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先后就职于盛大游戏、Unity中国区,担任技术要职。公司成立近八年,已为国内多家大型游戏公司提供过技术支持服务,例如:腾讯、网易、西山居、盛大网络、完美世界、巨人网络、米哈游、莉莉丝等。服务游戏项目超过9000款。现公司有员工近70人,专业技能和素质较高,在行业内具有较高声誉和市场占有率。

侑虎科技在Unreal引擎培训方面有丰富的论与实践经验,获得Unreal授权培训中心资质,先后为国内多家游戏公司进行Unreal引擎入门、中阶的培训,同时为上海交通大学提供计入学分的Unreal基础培训;在行业方面,已为多家大型制造业企业提供了系统培训。侑虎科技秉承“Make it Simple”的理念,期待能为更多的行业开发者提供值得认可的产品和值得信赖的服务。更多公司信息可浏览www.uwa4d.com,或关注「uwatech」公众号。




诚邀赞助

企业赞助联系人